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飞的心语
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尘世中一个凡人,曾经胸怀家国天下,曾经缠绵儿女情长,曾经象聊斋里的书生那样梦想遇上狐仙美眉,曾经想效法姜尚孔明遇上明君贤主开创一番功业。如今只是一个灰太狼先生,在平底锅的伴奏下过平常男人的生活。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。

张天师退敌  

2013-11-22 10:28:01|  分类: 开心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张天师退敌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
 
      南海,陡峭礁石耸立的法坛上,神嘴无敌少将张天师迎风而立。
      他那刚毅的太监脸庞在夕阳余晖下闪着正能量光泽。

张天师退敌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
 
      看着美帝舰队渐渐逼近,他的嘴角咧出一丝轻蔑的冷笑。
      他从容解开将军服,散乱长发,擎出桃木剑,咬破舌尖,“噗”地一声,把一口鲜血喷在桃木剑上,流淌鲜血的桃木剑直指苍穹。

张天师退敌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
 
      当宇宙正能量经过剑尖贯满他的全身的时候,他头大如斗,血贯瞳仁,脸如猪肝,血盆大口呲出两根尺余獠牙。他颤抖的双腿铿锵有力地迈着八卦步,气贯长虹地大吼宇宙真理咒语:——

   “临武秤砣-----延安双脚爆------马恩裂死猫-------急——急——如——律——令———!!!!!”

张天师退敌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
 
      霎时间,天昏地暗,电闪雷鸣,狂风大作,无数根海带发出刺耳的尖叫从汹涌的海水中一跃而出,铺天盖地向美帝舰队扑去......

张天师退敌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
 
      美军哪里见过这种阵势,无不以为撒旦降临,胆子小的轻则大小便失禁,重则晕倒。
      美军司令早已脸无血色 瘫在指挥室里:——“阿门,耶稣救我,神父就说过瘟神不能惹,全军撤退!”
      三个航母战斗群狼狈不堪的逃回军港躲了起来

      但是,细心而胆大的厨师长发现那些从天而降的神物原来是海带,还是特别美味的那种…
      于是美军官兵天天喝上了可口的海带汤。
      这海带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,没有海带就没有新中国的故事就此传为佳话,在美国广为流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