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飞的心语
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尘世中一个凡人,曾经胸怀家国天下,曾经缠绵儿女情长,曾经象聊斋里的书生那样梦想遇上狐仙美眉,曾经想效法姜尚孔明遇上明君贤主开创一番功业。如今只是一个灰太狼先生,在平底锅的伴奏下过平常男人的生活。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。

发改委一出手,地球也要抖三抖!  

2011-04-08 00:16:42|  分类: 开心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发改委,原本对这样的部门也没有太多的了解,只知道是研究和拟定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,指导我国经济发展进行总体宏观调控的部门。没想到,现在的我,居然对这样的部门充满着无限的崇敬和景仰,它在我心中早就不是一般的国家机构,早就上升为一个神圣、神秘、神机妙算的神马组织。
      自从去年的4月13日零时,国家发改委决定上调油价,14日早上7时49分,我国的青海玉树县就发生了7.1级地震。2010年10月25日发改委宣布,10月26日零时起上调油价,同一天,印尼苏门答腊岛7.2级地震,并引发巨大海啸。2010年12月2日发改委再次上调油价,日本又发生7.4级地震。对于这样的数据,我不得不瞠目结舌,这究竟是巧合还是我们拥有一个神奇的发改委?
      前天,也就是20日,我们伟大的发改委又再次宣布上调油价,这个消息无疑又在向我们预示,我们生活的地球又即将发生胃痉挛事件。因此,昨天一天,我们都在胆战心寒中小心翼翼地度过,今早醒来,发现自己还好好地活着,我们的地球也好好的,没有听到有地震的消息,不禁对我们的发改委的神力也有所怀疑了,看来,发改委也没啥稀奇的,也有预测不准确的时候,因此,对发改委的崇拜顿时减少了几分。
      中午午休的时候,上网看看新闻,突然发现新闻中报道说新西兰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51分,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.3级地震。震惊!太震惊了!发改委又一次神一样的预测成功!在此,我要向神圣的发改委致以最最诚挚的歉意,我不该对你用上调油价来预测地震的能力有所怀疑,我应该对你百分百的信任。下次,如果你还要上调油价,我一定在得到消息时,第一时间买来露营帐篷,我会让大家做好防震抗震工作。哪怕我们的地震局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再向人们发布近期不会出现地震的消息。我向你保证,我绝不听地震局的,我就听你的!
       2011年4月7日发改委又上调油价,结果墨西哥韦拉克鲁斯7日发生里氏6.7级地震,日本东北地区发生7.4级地震 当地发布海啸预警......

      发改委还说了,油价还没调整到位。

      好一个没调整到位啊,看来还得震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