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飞的心语
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尘世中一个凡人,曾经胸怀家国天下,曾经缠绵儿女情长,曾经象聊斋里的书生那样梦想遇上狐仙美眉,曾经想效法姜尚孔明遇上明君贤主开创一番功业。如今只是一个灰太狼先生,在平底锅的伴奏下过平常男人的生活。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。

圣诞快乐·送给小朋友的祝福  

2011-12-23 15:26:25|  分类: 博客素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注: 这篇《圣诞快乐·送给小朋友的祝福》日志,其中包括游戏、视频歌舞和有关圣诞节礼物的知识,希望博友们喜欢并与家里的小宝贝们分享。

恭祝圣诞快乐! 

【PS素材】可爱的小天使 - 蓝色探戈 - 藍色探戈的音樂空間

 祝小朋友圣诞快乐!

 祝朋友快乐

 送给好孩子的礼物

        圣诞老人的礼物从来不是白送的,只有在这一年表现优秀的乖孩子,才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孩子们会在睡觉前把今年自己做的好人好事给圣诞老人分享。如果你不小心犯了错误,也一定要诚心诚意地向圣诞老人说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,告诉他,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会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话,慈祥的圣诞老人才会原谅你的淘气,并且像对待其他小朋友一样,把一份精致的礼物放在你的长筒袜里。

 

 请把壁炉的火点燃吧!
 
圣诞袜的秘密
       传说,镇上有一户贫困的人家,没钱替三个女儿置办嫁妆。圣诞老人知道后,在一天晚上把一袋黄金从窗户丢进了这户人家,第二天他又放了一袋。但到了第三天,窗户被关了起来,圣诞老人只好爬上屋顶,从烟囱丢下了金袋,结果金袋正好落在了女孩挂在壁炉边烘干的袜子里面。最后就变成在圣诞前夕挂圣诞袜,等待圣诞老人送礼物的传统。
 

 有趣的图像拼合》请拼出圣诞老人!请听圣诞音乐!
 
天使圣诞树
        据说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圣诞夜里,一位好心的农民接待了一个饥寒交迫的小孩,并招待他吃了一顿丰盛的圣诞晚餐。临别时,孩子折了一根杉树枝插在地上,并祝福说:“年年此日,礼物满枝,留此美丽的杉树,报答你的好意。”小孩走后农民发现那根杉树枝竟然变成了一棵小树,这时他才明白自己接待的原来是一位上天的使者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传说就变成了圣诞节摆放圣诞树的习俗的来源。
 
 圣诞节的由来和《平安夜》的由来(组图) - 博客小老头 - 老人相片,老人健康,老人长寿话题!
 
   祝朋友快乐
 
  一组红色边框 - 芳芷香惠 - 芳芷香蕙欢迎你
 
请听圣诞歌曲
 一组红色边框 - 芳芷香惠 - 芳芷香蕙欢迎你

法国圣诞舞曲《小企鹅》

一组红色边框 - 芳芷香惠 - 芳芷香蕙欢迎你

【原创】圣诞快乐·送给小朋友的祝福 - 东篱菊蕊 - 东篱菊蕊的博客

芳芷香蕙

欢迎你

 (边框/芳芷香蕙  动画/博客小老头 、佳人博客  视频  文字/网络   童趣出版社  致谢)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郑重提示:转贴的朋友请勿删去下面的链接地址,谢谢你的合作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