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飘飞的心语
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尘世中一个凡人,曾经胸怀家国天下,曾经缠绵儿女情长,曾经象聊斋里的书生那样梦想遇上狐仙美眉,曾经想效法姜尚孔明遇上明君贤主开创一番功业。如今只是一个灰太狼先生,在平底锅的伴奏下过平常男人的生活。知我者谓我心忧,不知我者谓我何求。

问世间缘为何物  

2010-02-02 15:39:45|  分类: 儿女情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问世间缘为何物 - 飘飞的心语 - 飘飞的心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人生在世,就是生活在缘份的天空里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,缘份天定,一切随缘. 有人付出很多却一无所获,有人付出很少却收获颇丰,命耶,运耶?
       人哪,不必奢望幸福的降临,不必强求缘份的到来.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想要也得不到.就象盛开的鲜花总有凋谢的一天,奔流的江河最终会重归大海的怀抱一样,命运之神早就为芸芸众生安排好了宿命.缘份也是如此,每个人的命运交响曲都要靠自己来演奏,你缘定三生的情人今在何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你面前,请千万珍惜,上天也许不会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。花开花落,涛走云飞,时光的流逝未必能冲走爱的记忆。忙碌的生活,现实的失落总是让感情世界要么死水微澜,要么波涛汹涌,却阻止不了人们对那童话般爱情的向往和憧憬。人是永远不会满足于现实的,总是希望得到上苍的垂青,拥有近乎完美的感情世界,有时宁愿象扑火的飞蛾一般愿意舍弃一切,只为心中那份无法尘封的爱,只为梦中那份不了的情。
      爱河发源于人间的欲海,承载着人世间多少爱恨情仇,演绎着多少悲欢离合的故事,多少人沉沦其中不能自拔。也许,只有菩提树下,处女星座最接近神的人能看破这一切。缘份二字,隐含多少禅机,又有几人能够参透。正所谓:“都云作者痴,谁解其中味?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